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农业部长穆克塔尔
2014-09-30 17:37

    2014924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新任农业部长穆克塔尔。武大使对穆克塔尔继续担任部长表示祝贺,并积极评价中毛关系、特别是近些年双方在农业和畜牧业方面的合作。中国政府援建毛塔的农业示范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届时请毛塔政府派员出席竣工典礼和为此提供必要协助。

 

    穆克塔尔部长对武大使的拜访和祝贺表示感谢。穆指出,毛政府和人民十分满意毛中关系,双方经济合作不存在任何问题。作为农业部长首先关心地是农业方面的合作,中国政府援建的农业和畜牧业示范中心确为毛解决农业和畜牧业问题奠定基础,毛政府非常关心这两个示范中心项目的进展。此前,他已视察过农业示范中心,对示范中心主体工程按期完工表示满意,并将出席竣工典礼。穆表示,希望毛中双方共同总结和梳理合作项目,使之实现双方的期待,同时,也愿尽其所能为大使先生提供工作方面的支持。

    双方还就其他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