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塔大使武东夫妇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4-09-30 22:18

    2014929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夫妇在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毛塔外交合作部部长提克迪、秘书长曼库斯女士、毛塔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毛使节和国际组织驻毛代表夫妇、在毛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武大使与毛塔外交合作部长提克迪交谈  武大使发表讲话

    武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5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5年来中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为真正实现复兴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武大使与毛塔友人亲切交谈
    武大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政府向埃博拉疫情肆虐的西非一些国家派遣医疗队并提供救治医疗物资的情况,这一行动展示了中国人民高度关注非洲人民生命安全的真挚感情和中非间牢不可破的友谊。

    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务实持续发展,赢得毛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评价,武大使对中毛各界人士为发展两国关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驻毛塔使馆全家福
    招待会上,来宾们纷纷盛赞中国建国6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评价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应对西非埃博拉疫情重大挑战所做的努力、中国领导人“真、实、亲、诚”的对非合作理念,以及为广大非洲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做出的重要贡献。中国政府对广大非洲国家的无私援助赢得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招待会现场特意布置的大量光盘及宣传册引起来宾浓厚兴趣,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品被索取一空。来宾纷纷表示,中国使馆举办的国庆招待会内容丰富,新颖独特,让他们感受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脚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