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毛塔总统阿齐兹视察中国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
2015-01-14 22:28

    2015113日,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视察了位于离首都60公里处的中国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毛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巴希亚、总统府典礼局局长哈桑、畜牧业部长哈比卜、中国驻毛塔大使武东、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及中国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总经理张洪恩陪同视察。

 

    阿齐兹总统在武大使陪同下参观了示范中心在建的办公大楼、职工宿舍、培训中心、饲料加工厂、奶牛养殖区、消毒区等基础设施,并耐心聆听了张总对示范中心的详细介绍与未来规划。阿齐兹总统高度重视这一中国政府援毛项目,赞赏中方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所做的努力,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及该项目将对毛畜牧业发展产生的积极影响。

    中国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是中国首个在非洲建立的畜牧业示范中心。该中心的建立将改良毛奶牛物种,提高奶牛产奶量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毛投资兴业,进一步深化中毛两国在畜牧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