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塔使馆举行2015年中资企业及华侨春节招待会
2015-02-06 19:20

2015年2月5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在使馆举行2015年中资企业及华侨春节招待会,驻毛中资企业、援毛医疗队、华侨及汉语教师代表等应邀出席,武东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羊年新春致辞。

 
武东大使致辞 

    武大使在致辞中代表使馆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14年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在反腐倡廉、推进法治、深化改革、强国富民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党风民风为之一新。2014年是中国外交全面进取的丰收之年。中央第二次外事工作会议于2014年11月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新形势下的中国外交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中国走近了世界政治舞台中央,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目标越来越近,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欢乐祥和

武大使强调,2014年也是中国与毛里塔尼亚关系持续发展的一年。中国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在毛中资企业和华侨们的工作生活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协助,保护其合法权益。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相互扶持,安全、快乐地在毛塔工作和生活。

 
使馆全家福 

招待会上,使馆外交官、在毛中资企业和华侨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招待会结束时,全体来宾共同高歌《难忘今宵》,融融春意将招待会气氛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