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率团访问毛塔
2015-05-22 20:34
 

  2015年5月20日,应毛里塔尼亚畜牧业部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代表团一行抵达努瓦克肖特机场,将对毛塔进行工作访问。 

  21日,王和山副主席先后拜访毛农业部长穆克塔尔和畜牧业部长哈比卜。王副主席与穆克塔尔部长就发展宁夏与毛塔在农业领域的合作交流、与毛农村发展局合作整治12000公顷耕地用于水稻种植及农业合作项目交换了看法。

  哈比卜部长在会见王副主席时表示,她今年4月应邀访问宁夏并会见了刘慧主席,双方就推动在畜牧业领域的合作取得进展,毛方愿进一步加强与宁夏在畜牧业方面合作交流,希望从宁夏的畜牧业中汲取经验,促进发展。随后王副主席与哈比卜部长签署合作协议,宁夏每年向毛畜牧业部提供7个奖学金和培训名额。

  王副主席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刘慧主席邀请穆克塔尔部长和哈比卜部长出席今年9月在宁夏举行的第二届中阿博览会。毛官方报道了宁夏代表团在毛活动。

  武东大使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