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塔大使武东往见毛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勒布斯
2015-07-09 16:51
 

  2015年7月1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应邀往见毛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勒布斯及其他各位副主席,并向毛残联提供部分小额资助。双方围绕中毛建交50周年、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武大使致辞赞赏毛残联为毛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使馆愿进一步加强与毛残联的交流与沟通,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向毛残联提供一些帮助,共同推动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武大使还诚邀毛残联主席、秘书长一行出席使馆庆祝中毛建交50周年招待会。

  毛残联主席勒布斯代表残联向武大使表示感谢。毛残联作为非政府组织,向毛残疾人提供力了所能及的帮助。但由于资金和其他因素所限,残联心有余而力不足。毛政府重视残联工作,向其提供了一些财政资助,但残联仍面临不少困难。毛中建交50年来,中国向毛塔提供了大量的经济援助,毛残疾人也是其中的获益者。他愿意出席使馆为庆祝中毛建交50周年举办的招待会。

  毛塔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