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塔大使武东举行中毛建交50周年招待会
2015-07-21 08:21

  

        2015年7月20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在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毛建交50周年招待会。毛外交与合作部长苏维娜、经济事务与发展部长、装备与运输部长、马格里布事务部长级代表、开国元首达达赫夫人、毛各界友好人士、在毛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200多人出席招待会。

   

  武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毛建交5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历数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表示中方将进一步密切与毛方的关系,共同努力,携手开启中毛关系的新篇章。

   

  武大使还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政府援毛经济合作项目,这些经援项目涉及毛国计民生,将为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后劲,改善毛人民生活质量,为中毛友谊增添新的光彩。武大使对中毛各界人士为发展两国关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招待会现场特意布置了中毛建交50周年图片展、大使与毛外长共切庆祝中毛建交50周年生日蛋糕、毛功夫协会武术表演等;毛政府代表团和来宾们认真观看了60多幅反映两国关系的珍贵照片;来宾们纷纷表示,中国使馆建交招待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独特,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中毛关系发展的今天和美好的明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