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陪同中铁四局王传霖会见毛总理哈达明
2015-11-26 00:41
 

  2015年11月25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陪同中铁四局王传霖总经理往见毛政府总理哈达明,双方就中国援毛雨水排放项目奠基后即将施工、友好合作等交换看法。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中铁四局专门来毛塔出席奠基仪式工作小组其他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王传霖总经理向哈达明总理简要介绍项目奠基后开工各项准备情况。王总指出,公司非常重视该项目,项目一旦完工,无疑为改善首都部分地区居民出行和生活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一些困难,希望毛方能组建一协调工作小组,随时与负责项目公司保持联系,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保证项目顺利进行。王总感谢总统和总理出席项目奠基仪式,作为一家有信誉、有能力的中国公司,一定会认真完成毛首都雨水排放项目。

  哈达明总理欢迎王总一行专程出席项目奠基仪式。哈强调, 雨水排放项目事关民生,希望中国公司始终与毛方有关部门保持协调和沟通,共同做好这一项目,使这一效应对首都其他地区亦产生影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