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走访慰问中资机构和专家组
2016-02-07 00:44
 

  2016年2月6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在春节前分别前往中铁四局、中国路桥公司、中铁五局和中国医疗队在毛塔驻地,实地调研,慰问员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武大使认真听取各机构关于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员工在节日期间工作和生活安排,对坚守岗位、坚持工作的员工表示衷心慰问。

  武大使表示,毛塔条件艰苦,各机构在过去一年里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取得了可喜成绩,赢得毛塔各界赞许,我谨向你们致以敬意。希望各机构在新的一年里注意安全,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合作。要把在建项目做好、做实,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加强前瞻性,开拓进取,争取更多新项目。要重视与毛塔方面沟通和公共外交,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友谊。武大使勉励各机构员工抓住机遇,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为祖国奉献的同时也成就个人事业,并表示使馆将继续向大家提供支持,协助解决问题,为两国务实合作保驾护航。

  各机构负责人感谢武大使和使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仍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怀和温暖,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工作,恪尽职守,为促进中国和毛塔合作贡献力量。

  使馆政务参赞邱先明、经商参赞陈骏麒陪同走访慰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