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阿齐兹总统、哈达明总理分别会见中国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
2016-05-27 19:11
 

  2016年5月26日,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总理哈达明分别会见中国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及代表团成员。于副部长一行是应毛塔渔业和海洋经济部长邀请于5月25日抵达、对毛塔进行工作访问并主持中毛两国渔业混委会,驻毛塔大使武东、经商参赞出席上述活动。

  于副部长首先向毛总统和总理分别转达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及中国人民对兄弟的毛塔人民的良好祝愿,并代表中国政府对总统和毛政府在南海问题上支持中国政府立场表示真诚谢意。于副部长指出,中毛两国渔业混委会开得很好,双方对渔业及相关领域合作感到满意,形成广泛共识并签署会议纪要,下次渔业混委会于明年在北京举行。

  阿齐兹总统、哈达明总理对于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祝贺毛中混委会取得成功。毛领导人强调,毛方一向在重大国际问题和地区问题上支持中国政府,这一立场是坚定的和一贯的;政府愿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毛投资兴业,以此进一步夯实两国合作关系和传统友好 。

 

  中国农业部于康震副部长接受毛电视台采访并与代表团成员参访毛塔一些基础设施。

  毛电视台、媒体报道了代表团所有参访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