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出席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移交仪式
2016-06-28 22:32
 
 

  2016628,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和毛塔畜牧业部长苏维娜共同主持中国政府向毛里塔尼亚政府移交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签字仪式。

  仪式在毛塔畜牧业部举行。武大使在致辞中说,畜牧业示范中心是中毛互利合作的重要项目,中心即将开始试运营,开展培训、养殖、种植等工作,必将为中毛关系注入新的活力。中国大使馆一向重视并大力支持双边畜牧业合作,愿与毛方共同努力,落实毛塔总统阿齐兹去年访华期间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毛关系更上一层楼。

  苏维娜表示,畜牧业是毛塔支柱产业之一,中国对毛塔畜牧业的支持充分表明两国是好兄弟、好朋友、好伙伴,真诚感谢中国政府的帮助。中心试运营后的工作非常重要,相信两国能携手努力,再获成功,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

  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参加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