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约见毛塔外长
2016-11-30 18:24
 

   

  20161129,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约见毛塔外交与合作部长比赫,就两国关系、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访毛、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交换意见。

  武大使祝贺毛塔刚刚庆祝独立56周年,并表示,近年来,在阿齐兹总统领导下,毛塔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各方面取得令人欣慰的成就。在这一重要时刻,向巴平措副委员长率团访问,这不仅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和阿齐兹总统去年所达成共识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和双边关系全面发展的具体措施,希望毛塔高度重视,在安全、礼宾等方面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访问圆满成功。

  比赫表示,感谢武大使出席1128毛塔国庆仪式。中国是毛塔的真诚朋友,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中国大使出席国庆仪式表明两国关系务实友好。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即将访问毛塔很重要,毛塔政府和国民议会将全力保证代表团安全和访问顺利进行。毛中关系建立在互相尊重和互相帮助的基础上,此访必将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