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
2017-07-04 00:56

  2017年7月3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会见毛塔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迪耶布。

  迪耶布介绍了国民议会全会情况,表示中国是毛塔的好朋友、好伙伴,长期坚定支持毛塔经济社会发展,毛塔对此深表感谢。巩固和发展毛中传统友谊是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国民议会和我本人愿为此继续努力,认真落实阿齐兹总统访华期间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推动毛中关系和两国议会交流不断发展。

  张大使表示,立法机构交往是中毛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12月,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巴平措副委员长率团访问毛塔,进一步密切了中毛两国立法机构关系。中方感谢毛方和副议长先生对代表团的热情周到接待,感谢毛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的一贯坚定支持,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毛塔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