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王健代办约见毛塔执政党主席
2017-10-12 02:03
 

  2017年10月10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约见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马哈姆。  

  王健代办结合中毛两国、两党关系,向马哈姆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将就中国未来发展做出重大部署,也将为中国与毛塔等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马哈姆愉快地回忆起去年应中联部邀请访华经历并表示,毛中两国和两党关系良好,保持着诚挚的交流,毛塔争取共和联盟非常钦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方长期帮助毛塔经济社会发展,愿积极落实阿齐兹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就发展两国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加强两国执政党间交往,推动毛中关系全面发展,预祝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