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贺电(译文)
2017-10-27 00:12

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先生

 

阁下: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您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我谨向您致以热烈祝贺及诚挚祝福。

   阁下在第一任期内带领友好的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您卓越的领导能力和战略思维,为中国人民带来光明前景,为世界巩固了和平之基。这也正是中共十九大将您睿智的思想应用到国家执政体系当中的原因。

   我向您重申,毛方将继续努力加强两国间业已存在的特殊合作关系,造福友好的两国人民。

   顺致最崇高的敬意。

 

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

穆罕默德·乌尔德·阿卜杜勒·阿齐兹(签名)

20171025

 

 

贺电原文:http://fr.ami.mr/Depeche-42497.html

 

同日,毛里塔尼亚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主席马哈姆也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