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毛里塔尼亚“光明行”活动部分医务人员为当地企业员工义诊
2017-12-02 04:13
 

  1128日,赴毛里塔尼亚开展“光明行”眼科义诊活动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分院刘平院长、高维奇主任和陈卓护士长及中国援毛医疗队负责人程柏等赴中国援毛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座谈、参观,并为该中心的中毛两国员工义诊。中国驻毛塔使馆政务参赞王健参加有关活动。  

王参与“光明行”眼科专家组合影

  张洪恩主任欢迎刘平院长一行利用毛塔“独立日”假期时间参观访问中国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介绍了示范中心在两国政府部门和中国驻毛使馆支持下不断发展,帮助毛塔改进畜牧业生产、增加就业、培训技术人员的情况。刘平院长对示范中心全体员工克服当地恶劣的自然条件和生活环境,在茫茫沙漠中开荒种植、发展生产的艰苦奋斗精神表示敬意,畅谈了此次在毛塔开展“光明行”眼科义诊活动的感受。  

  随后,刘平院长等人为示范中心的中毛两国员工做了眼科检查,耐心细致地了解用眼情况,解疑释惑,提出建议。示范中心员工深表感谢,纷纷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