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行2019年春节招待会
2019-01-24 07:44

  2019120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张灯结彩,欢歌笑语,充满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张建国大使夫妇举行春节招待会,与旅居毛里塔尼亚的中国人一起喜迎农历己亥猪年春节。毛中资企业、援毛医疗队、中文教师、华侨代表来毛举行“欢乐春节”文艺演出的内蒙古文化艺术代表团近300出席招待会。  

  张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回顾了2018年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积极评价中毛关系和两国务实合作,强调中国驻毛使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和华侨同胞提供优质服务和协助。2019年,我们将迎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中国驻毛使馆将继续积极推动中毛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外交为民”宗旨,做好领侨工作。

  随后,内蒙古文化艺术代表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呼麦唱《蓝色之韵》、杂技《双人柔术》、二胡演奏《赛马》、男声独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精彩节目,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将招待会气氛推向高潮。

  来宾们纷纷盛赞过去一年伟大祖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中国外交取得丰硕成果,感谢长期以来使馆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将继续在各自领域努力奋斗为不断提升中毛友好合作关系水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