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作为中国共产党代表出席毛塔执政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9-03-05 17:22

  2019年3月2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作为中国共产党代表出席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UPR)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向大会转交了中共中央的贺信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朝鲜、塞内加尔、摩洛哥、阿尔及利亚、西班牙等国十余个政党代表及两千多名UPR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发来的贺信,中共中央贺信热烈祝贺UPR第二次全国大会胜利召开,强调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UPR的友好关系,愿按照“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精神,加强两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中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UPR感谢中共中央的贺信,高度评价毛中两国传统友谊和两党友好关系,表示愿与中国共产党加强党际交流,互相借鉴治国理政经验,推动两党、两国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