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毛里塔尼亚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主席发表公开信支持中国全国人大就香港国家安全立法
2020-07-24 23:22

  7月21日,毛里塔尼亚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主席卡里发向中国全国人大毛中友好小组组长李学勇致公开信,支持中方立法维护香港特区国家安全。

  卡里发在公开信中重申,毛里塔尼亚国民议会毛中友好小组坚定奉行毛塔政府的对华政策,一贯支持中国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秉持尊重各国主权和不干涉内政原则,谴责以民主、人权和命运自决为借口,进行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和破坏国家稳定的行为。毛方赞赏中方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原则,相信实施和维护“一国两制”原则是保护香港特区民众既得利益和未来发展的最好方式,是香港和平稳定的最重要保障。拥有最古老文明和英明领导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挫败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国际势力企图影响中国发展、繁荣与进步的阴谋注定难以得逞。毛方决心继续积极支持中国正义事业,特别是中国人民的正当权利与立法权,以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香港特区国家安全。毛方将继续致力于深化和扩大两国立法机构、人民和国家间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