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0-07-29 18:47

  7月25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我馆席威经济商务参赞主持,驻毛中资企业负责人代表二十余人参加。

  席威介绍了国际及毛塔新冠肺炎疫情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及中毛抗疫合作主要情况,对在毛坚守、迎难而上的中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和敬意,对各企业在前一阶段抗疫过程中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席威要求和勉励各企业在疫情长期化、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战略定力,压实主体责任,慎终如始、毫不懈怠,加强和完善日常防控,守牢守严内外安全防线,在切实保障中毛双方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促进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最后,席威对做好安全生产、线上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出席座谈会的中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使馆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主体作用,为推动中毛经贸务实合作贡献各自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