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参加中毛政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
2020-08-27 05:00

  2020年8月26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张建国参加中联部和毛塔执政党争取共和联盟联合举办的干部网络研修班开班式,中联部朱锐部长助理、西亚北非局张建卫局长等中方代表和毛塔争取共和联盟第四副主席瓦格夫率领的27位党内高级代表在线。

  此次研修班主题为“发挥执政党领导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朱锐部长助理和瓦格夫副主席分别致开幕辞,双方均高度评价两国和两党关系,强调此次研修班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传统友谊,以及两党一贯重视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的优良传统。

  张建国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毛建交5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毛塔争取共和联盟两党交流合作的重要历程,指出中毛两党关系具有高层亲自关怀、合作富有成果、沟通互鉴深入等重要特点。张大使还介绍了中毛抗疫合作基本情况,强调历经疫情考验的中毛关系必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希望此次研修班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国和两党友好交往、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创造有利契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