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拜会毛塔经济与生产发展部长
2020-12-03 06:30

  2020年12月1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王健拜会毛塔经济与生产发展部长卡内,我馆席威经商参赞、毛塔经济部秘书长吉耶、公共投资与经济合作总司长纳尼等在座。

  王健代办表示,今年是毛塔独立60周年,中毛建交55周年,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周年,中毛相继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几十年来,中毛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毛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双方守望互助,携手抗疫,堪称国际抗疫合作典范。中方愿与毛方一道,不断深化经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建设更加紧密的中非、中毛命运共同体,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卡内部长高度评价毛中经贸合作,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毛塔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当前毛中经贸合作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两国经贸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