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在毛中资机构、华侨社团加强防疫及安全生产视频座谈会”
2021-05-02 01:26

  2021年4月30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在毛中资机构、华侨社团加强防疫及生产安全视频座谈会”,李柏军大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席威经商参赞主持会议,在毛中资机构、华侨社团等近40家单位代表与会。

  座谈会上,李柏军大使向大家通报了国内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防疫抗疫、安全生产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开启“十四五”规划、迈向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希望我在毛机构及同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经验主义,坚定不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迎难而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中毛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与会中资机构及华侨社团代表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将根据国内及使馆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各自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