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在努瓦迪布召开当地中资企业和华侨座谈会
2021-06-25 22:45

  2021年6月21—22日,受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党委和李柏军大使委托,使馆经商参赞席威、领事部负责人刘岩赴北部主要城市努瓦迪布,分别与当地中资企业和华侨代表座谈。

  席威参赞在座谈中要求中资企业在新形势下积极加强党建工作,切实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防范各类风险,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增强企业竞争力,积极推进在毛业务,提升中资企业良好形象。

  在与华侨代表座谈中,席威参赞表示,在毛华侨要加强团结互助,促进共同发展,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要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播优秀文化,展现新一代海外侨胞的精神风貌。

  与会中资企业和华侨代表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将继续发挥好中毛友好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巩固中毛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