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在努瓦迪布开展“春苗行动”
2021-06-25 22:48

  2021年6月21日,受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和李柏军大使委托,我馆经商参赞席威、领事部负责人刘岩率第34批援毛医疗队,驱车近500公里,赴北部主要城市努瓦迪布继续开展“春苗行动”,为当地中国公民接种国药疫苗。

  席威参赞在接种现场会见了当地华侨与中资企业代表,表示驻毛使馆高度重视在毛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针对努瓦迪布的中国同胞人数多、交通不便问题,作出此次打通最后一公里、开展“春苗行动”上门服务的特殊安排,是使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的具体举措。席威参赞感谢当地华侨和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配合,提醒大家在接种后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参加接种人员感谢党,感谢祖国,感谢使馆所做具体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春苗行动”对在毛中国公民来说是及时雨、雪中炭、定心丸,帮助大家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大问题,有效保障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大家更有信心在毛工作生活,为增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作更多贡献。

  此次努瓦迪布“春苗行动”历时三天,进展顺利,共为700余名中资企业员工、华侨、香港同胞接种国药疫苗。至此,驻毛里塔尼亚使馆“春苗行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为符合接种条件的在毛中国公民进行了全覆盖式的疫苗接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