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在努瓦迪布开展“春苗行动”第二阶段工作
2021-07-16 00:55

  7月11-14日,驻毛里塔尼亚使馆政务参赞王健率援毛医疗队赴毛北部主要城市努瓦迪布,开展“春苗行动”第二阶段工作,为当地中国公民免费接种第二剂国产疫苗,并与中资企业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座谈。

  在疫苗接种现场,旅毛中国公民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使馆和医疗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春苗行动”让大家吃下了“定心丸”,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王健参赞代表李柏军大使向侨胞表示慰问,强调此次活动是使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外交部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感谢援毛医疗队及当地中资企业和华侨的大力支持配合,提醒大家在接种疫苗后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在座谈中,王健参赞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领会,要求中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同时坚持合法合规生产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继续为发展中毛关系与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与会中资企业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令人振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和艰苦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以不可阻挡的坚定步伐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对此感到无比自豪,今后将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巩固中毛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