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关于延长人员回国前隔离管理时间的通知
2021-08-11 02:37

  受德尔塔毒株蔓延影响,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近期在毛里塔尼亚中国公民感染人数增长较快,且出现首例因感染新冠病毒导致死亡的病例。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再次提醒旅毛中国公民: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根据国内防疫最新要求,自2021年8月11日凌晨起,企业人员和个体侨民回国人员,如确需从毛塔搭乘航班赴华,应在登机前提前21天进行隔离闭环管理。

  在8月11日前已按照原14天要求进入隔离期的,仍隔离14天,按照原计划登机;接本次通知后进入隔离期的,立即按照21天隔离执行。

  请在毛中资机构、企业和侨胞做好登机前的隔离管理和防护工作,在完成核酸和抗体检测后严格执行封闭式隔离。在申请健康码时,企业员工提供由企业出具的21天隔离管理证明,个体侨民提供21天隔离声明书。

   延长拟回国人员登机前隔离管理时间措施从8月11日凌晨起实施,请大家遵照执行。驻毛塔使馆将综合考虑审发健康码,具体以复核结果为准,不符合要求人员将无法获得我馆审发的健康码。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