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李柏军大使向毛里塔尼亚戈尔戈尔大区议会宣介二十大精神
2022-11-19 02:20

2022年11月18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会见毛戈尔戈尔大区议会主席阿玛杜及大区议会主要成员,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戈尔戈尔大区议会第一副主席、第二副主席、第三副主席、教育委员会主席、金融委员会主席、各领域顾问等十余人参加会见。

李大使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指明方向、擘画蓝图、作出部署、凝聚力量,向国际社会释放积极信号。大会总结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表明中国对外政策的连续性。中方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同毛方一道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原则,进一步拓展双方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推动中毛关系迈上新台阶。

阿玛杜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衷心赞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秉持和平外交政策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祝愿并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将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毛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地方友好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毛国家通讯社、国家电视台、“消息报”等主流和独立媒体报道有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