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春节走访慰问在毛中资机构
2023-01-24 00:17

2023年春节期间,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走访慰问中国援毛医疗队、中国路桥、保利长大、中国电建港航、中电国际技术等多家在毛中资机构。走访期间,李大使同中资机构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向大家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李大使表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毛中资机构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克服重重困难,勇毅坚守前行,在各自领域为维护国家形象、推动中毛务实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使馆对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在海外长期奋斗坚守的中国员工,使馆将竭诚为在毛中资机构提供服务和帮助,积极协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大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在毛中资机构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将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战略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主动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和中毛合作大局,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安防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要遵守当地法规习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各单位负责人和员工代表感谢李大使和使馆长期以来对中资机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虽然身在海外,但时刻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继续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依法合规经营,抓好员工队伍建设,为中毛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