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关于举办非洲青少年“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2023-03-03 19:31

长期以来,非洲青少年朋友们在不同场合都表达了对航空领域的浓厚兴趣,以及渴望能够有朝一日“飞上太空”的期望,我们愿积极助力“非洲梦想”飞向浩瀚深空。

3月1日起,中非合作论坛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Chinese Follow-up Committee of FOCAC)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China Manned Space Engineering Office)将共同举办“我的梦想”(My Dream)主题绘画作品大赛,诚挚邀请毛里塔尼亚青少年用画笔记录下自己的希望和梦想,并积极投稿参赛。中非双方将共同评选出10名“天和”(一等奖)、15名“问天”(二等奖)、25名“梦天”(三等奖)奖项获奖者,获奖者将获得奖杯和现金奖励(一等奖约2万乌吉亚,二等奖约为1万3千乌吉亚,三等奖约1万乌吉亚)。10幅优秀获奖作品今年还将搭乘中国神舟航天飞船走进天宫空间站,并于年内在全球社交网络平台直播展示。

请于3月25日之前将参赛作品交付到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作品题目和作品简介(200字左右)。画作纸张材质不限,规格原则上不超过A3纸(即长宽小于420*297毫米)。

中非合作论坛后续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

2023年3月3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