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主要活动
李柏军大使出席第34批援毛里塔尼亚医疗队授勋仪式
2023-05-18 00:24

2023年5月16日,毛里塔尼亚卫生部为我第34批援毛医疗队举办授勋仪式。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李柏军、毛卫生部长达希、毛卫生部秘书长哈吉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医院代表、我馆经商参赞席威、我第34批援毛医疗队全体队员及第35批援毛医疗队队员代表一同出席仪式。

毛卫生部长达希代表加兹瓦尼总统为我第34批援毛医疗队全体共21名队员授勋。达指出,中国援毛医疗队队员克服艰难险阻,为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继续同中方加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李大使向我第34批援毛医疗队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热烈祝贺。李大使指出,加强中毛卫生合作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核心要义的重要体现,今年是中国医疗队派遣60周年,随着有关纪念活动的开展,相信中毛卫生合作必将更加深入人心,取得更大成就。

我援毛第34批医疗队由黑龙江省卫健委派出,于2021年3月抵毛。在毛期间,医疗队全体队员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重重困难,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顺利完成了各项援毛医疗工作任务,将于近期载誉回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