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向毛达达赫基金会捐款
2011-06-01 00:25
    2011年5月31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向毛达达赫基金会捐款仪式在基金会总部举行。陈公来大使向基金会主席,开国总统达达赫夫人玛里耶姆·达达赫转交了捐款,用于帮助基金会开展扶贫和基础教育活动。基金会秘书长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双方签署交接证书 
 
 基金会主席向陈大使介绍历史照片
    陈大使简要介绍
了两国各领域合作的最新情况,表示,扶贫和教育是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中方一直积极支持毛教育事业发展。此次向基金会提供捐款,钱虽不多,却是中国人民对毛塔人民的一片心意。
    达达赫基金会为纪念毛开国总统达达赫设立。莫克塔.乌尔德.达达赫(Moktar Ould Daddah),1924年出生于毛里塔尼亚,2003年去世。1960年11月毛里塔尼亚独立时他行使国家元首权力并兼任国防和外交部长。1961年8月当选为首任总统,连任四届,历时18年。曾于1967年10月、1974年9月和1977年4月访问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