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举办《喜庆党建90周年联欢会》
2011-07-01 18: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30日我馆隆重举办《喜庆党建90周年联欢会》,使馆本部和经商处全体人员及中资公司人员近百人出席了联欢活动。陈公来大使首先致词,盛赞党的丰功伟绩,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中海外公司的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诗歌朗诵《祝党生日快乐》等一曲曲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赞歌响彻使馆礼堂,高潮迭起,“党啊,党,我们敬爱您”的激情在观众心间回荡。最后,使馆全体人员联袂登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此场联欢会推向最高潮,全场沉浸在党庆节日的欢乐之中。大家认为,这样的联欢活动犹如一堂党课,唱红歌,庆党建,颂伟业,受教育。

 
大使祝辞 
 
 观看演出
 
 节目主持人的风采
 
 大合唱
 
钢琴独奏 
 
 葫芦笙演奏
 
 我爱你——中国
 
 舞蹈——天路
 
妇女小组诗朗诵 
   
为成功举办此次联欢会,我馆党委周密筹划,充分调动使馆俱乐部和妇女小组的作用,许多同志利用业余时间练歌排演,涌现出不少感人的故事。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海外、中成套、路桥、中航技、中兴、华为等在毛中资公司及医疗队的积极回应,他们挤出时间挑选演员,认真排练,精心准备参加演出,奉献了不少高质量的节目,为联欢会成功举办增添了光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