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陈公来大使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努瓦克肖特分台开播仪式上的讲话
2012-04-17 23:52

尊敬的毛塔新闻和与议会关系部秘书长穆罕默德·拉明·穆莱耶·宰因阁下,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台正式开播了,我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毛双方的建设者、特别是毛方主管部门对该项工程提供的便利和协助表示衷心感谢。我还想借此机会,向毛里塔尼亚的听众朋友们、向毛塔人民表达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文化交流是中毛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的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国际台节目开播以后,毛里塔尼亚听众朋友可以更方便、清晰地收听到来自中国的声音,获取中国各地的真实资讯,了解中毛两国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和友好往来,并欣赏到丰富精彩的各类文化艺术节目。

中国国际广播电塔努瓦克肖特台的开播,无疑将为两国人民的伟大友谊架起新的桥梁,为中毛新闻媒体间的友好合作搭建新的平台,也必将为促进两国间政治、经济等其他各领域交流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衷心祝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努瓦克肖特台越办越好,为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交流和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和影响。我对在座各位长期以来为中毛友好所做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衷心祝福中毛友谊万古常青!

     谢谢大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