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毛塔大使武东出席援毛体育用品移交仪式并陪同毛青年体育部长视察援毛奥林匹克体育场
2015-02-15 18:37

    2015213日,驻毛塔大使武东出席中国援助毛塔青年体育部体育用品移交仪式,仪式在我援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武大使和毛青年体育部长库芭·芭女士分别代表中毛两国政府签署交接证书。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毛青年体育部秘书长及该部多名高官出席。

 

    武东大使在移交仪式致辞中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运动是健康的保障。中国政府一向重视并支持毛塔文体事业的发展,此次向毛政府提供一批体育用品物资,将使毛13个省运动俱乐部和中小学受益,进一步促进毛体育事业和全民健康的发展。

    库芭·芭女士感谢中国政府并高度评价毛中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她上任伊始就代表毛政府接受中国体育用品援助,这对改善毛中小学体育设施、教育学生并培养他们的运动意识,及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武大使陪同库芭·芭部长查验体育物资并视察奥林匹克体育场。毛电视台和毛通社记者报道了此次活动。

    奥林匹克体育场由中国政府于80年代援建,现仍是毛塔重要赛事唯一场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