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交流
驻毛里塔尼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席威出席中秋节、教师节庆祝活动并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20-10-01 00:17

  9月29日,我馆经济商务参赞席威赴努瓦克肖特大学出席由孔子学院举办的中秋节、教师节庆祝活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邵宝辉、努瓦克肖特大学校长哈欧巴、孔子学院毛方院长卡玛拉、中毛教师和学生代表等20余人出席活动。

  席威参赞表示,中国和毛塔都有尊师重教的传统,中国政府特地设立教师节表达全社会对教师的尊重与感谢。目前毛塔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缓,教学秩序正在恢复中。希望努大孔院不负众望,在新的环境下,为推动毛塔汉语教学与中毛文化交流继续付出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宝辉院长、哈欧巴校长、卡玛拉院长和教师代表刘茹等先后发言。随后孔院播放河北大学毛塔在读硕士生吉娜制作的中秋视频,毛塔教师小都博士向大家介绍中秋节与月饼文化,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

  最后,席威参赞与哈欧巴校长共同为孔院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