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使馆举行义卖活动
2014-03-07 01:23
   

    201436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与毛塔残疾人联合会在使馆联合举办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型义卖活动,毛塔开国元首达达赫的夫人、毛前部长艾莎女士、毛政府高级官员、各国驻毛使节、在毛中资机构代表和华侨华人,以及毛各界友人参加了义卖活动。

    经过精心布置的义卖现场简洁大方,展台上琳琅满目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工艺品、装饰品、首饰、中国字画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选购,纷纷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使馆妇女小组还向来宾展示了女外交官及外交官夫人们利用业余时间自己精心绘制的中国工笔画、沙画和非洲风情画,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受到来宾的一致好评。义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毛塔残疾人联合会,以推动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毛塔电视台、电台、主流阿拉伯语报纸《人民报》、青年党媒体等当地主要媒体均对义卖活动进行了报道并对陈公来大使进行了专题采访。陈大使在采访中表示,中国使馆的义卖是他到任以来各国驻毛使团首次义卖活动,旨在加深毛社会各界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认知,并为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中国人民永远是毛塔人民最忠实的好朋友。陈大使的讲话得到毛媒体的一致赞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