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新任驻毛塔大使武东递交国书
2014-07-10 02:07

    201479日,中国新任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向毛塔总统阿齐兹递交了国书。递交国书后,武东大使与阿齐兹总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武大使首先向阿齐兹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阿齐兹总统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武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 
 

    武大使强调,中毛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与毛塔的友好合作关系。作为新任驻毛塔大使,将继续为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以及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而努力工作。

    阿齐兹总统欢迎武大使来毛履新。表示毛中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堪称双边关系的典范。中国对毛塔的政治支持和经济援助将永远镌刻在毛塔人民心中。希望毛中友谊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发展。

    武东大使于623日抵达毛塔履新,并于629日向毛塔外长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