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畜牧业部长哈比卜
2014-10-08 19:51

    2014107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塔畜牧业部长哈比卜。武大使积极评价中毛关系,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在农业和畜牧业方面的合作。中国政府援建毛塔的畜牧业示范中心将于明年7月完工,武大使希望这一工程的竣工典礼配合中毛建交5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并请部长女士为此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必要协助。

 

    哈比卜部长对武大使的拜访表示感谢。哈指出,毛中两国传统友好,中国为推动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毛中两国政府非常关心畜牧业示范中心项目的进展,她愿尽其所能为大使先生提供工作方面的支持。哈进一步表示,毛中两国在畜牧业领域的合作前景光明,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人员互访,交流经验,将两国的畜牧业合作打造为双边合作的典范。

    双方还就其他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交谈,中国援毛畜牧业示范中心张洪恩总经理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