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残联主席一行并参观毛达达赫培训中心
2014-11-19 05:17

    20141118日上午,驻毛塔大使武东在使馆会见毛残疾人联合会主席一行并向毛残联提供小额资助。双方围绕中毛友谊、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武大使赞赏毛残联为毛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使馆愿进一步加强与毛残联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帮助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毛残联主席对武大使表示感谢,指出毛残联在毛13个省均设有分支机构,向毛残疾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在推动毛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当日下午,武大使率使馆部分外交官赴毛达达赫培训中心视察,参观了该中心的培训场地并与学员们亲切交谈。武大使在视察过程中高度评价培训中心负责人为解决毛塔青年就业问题所做的工作,表示使馆愿继续与培训中心保持联系,向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关注毛塔青年一代的成长。

 

    武大使代表使馆向该中心提供了3台电视机和小额资助。

    达达赫培训中心是毛一家非盈利性培训机构,旨在为毛塔贫困或失足青少年提供职业培训,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并走上正规的就业岗位。目前,该中心拥有学员近400名,培训项目涉及缝纫、理发、电焊、计算机等。

    毛塔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