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拜会毛新任青年体育部长库芭•芭
2015-02-09 22:20

    201526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新任青年体育部长库芭·芭,双方就加强中毛双边关系和青年体育合作交换了看法,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参加会见。

 

   

    武大使对库芭·芭女士担任毛青年体育部长表示祝贺。武表示,中毛两国在青年体育方面做了不少努力,双方的交流合作成果显著。近期,中国政府决定向毛青体部赠送一批体育用品,以改善和发展毛塔中小学体育事业。

    库女士对武大使来访和她任职祝贺表示感谢。库强调,毛中友好合作关系深入人心。中国政府为毛塔人民所做的一切有目共睹,总统府这一建筑更给毛人民和政府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她本人和其他许多政府官员就是在这样的毛中友谊氛围中成长。库强调,阿齐兹总统非常重视青年和体育工作,因为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希望大使先生和中国政府能重视中国以前援建的体育场等项目,使其能发挥正常和更多的作用。

    双方还就体育用品交接和考察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深入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