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人权与人道主义行动专员
2015-02-24 00:31

    2015年2月23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塔人权与人道主义行动专员艾什图女士,双方就中毛两国合作关系等进行交流与沟通。

    武东大使向艾什图专员介绍了中国政府在毛援建涉及毛国计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这些经济合作项目一旦建成,无疑为毛政府解决不少实际问题。总的看,中毛两国合作前景光明,得到阿齐兹总统的关心和支持,毛政府和人民是认可的。

 

    艾什图专员对武大使来访表示欢迎。她一直想见到中国大使,向其介绍人权专员署的工作和定位。艾强调,毛中友谊是双方努力的结果。她自己从小就看到中国政府为毛人民所做的一切,正是这一友好合作影响了她们这一代人。毛人权与人道主义行动专员署是在阿齐兹总统提议下成立的,时间不长,她是第三任部级专员,不出席内阁会议。主要工作是通过人道主义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政府解忧,不像人们所说只关心人权,事实上外界对专员署的工作有误解。

    艾什图专员希望中方能向专员署提供一些协助,特别是培训和维修建筑方面的帮助。随后,艾什图专员陪同武大使考察了该专员署办公大楼。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