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毛塔与议会关系和公民社会部长会见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工作组
2015-03-05 16:41

    201533日,毛塔与议会关系和公民社会部长、政府发言人马哈茂德会见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司副司长周继红及其率领的工作组一行。

    马哈茂德部长在会见时表示,毛塔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深厚感情。中国对毛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大量无私援助,他本人更是对中国援毛医疗队在推动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改善毛人民健康状况方面所做的卓越贡献心存感激。毛方欢迎工作组访问毛塔,对加强毛中两国在新闻与广电方面的合作持积极态度,愿与中方开展实质性合作。周副司长在会见中表示,工作组对毛塔的访问富有成果,增进了对毛新闻、广电事业发展的了解,双方将签署有关影视方面的合作协议,这将为两国开展新闻与广电合作开启良好开端,希望双方在此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驻毛塔使馆临时代办孙展出席了会见。

 

    工作组还会见了毛广电播出公司、电视台、广播电台和毛通社主要负责人,并就加强中毛两国广电、新闻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随后,周副司长与毛电视台台长谢哈妮女士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权毛里塔尼亚电视台播放中国影视节目的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