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使馆临时代办孙展拜会毛外交部秘书长汉德
2015-03-13 00:06

    2015312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临时代办孙展拜会毛外交与合作部新任秘书长汉德。双方就中毛关系、中国企业在毛税务问题等进行了友好交谈。

    孙代办首先对汉德就任毛外交与合作部秘书长表示祝贺。孙表示,中毛两国关系长期友好,建交近50年来,双方在政治、经济、卫生等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随着双边合作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毛投资兴业,为中毛关系和毛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但一些中国企业在毛遇到了不同程度的税务问题,希毛方重视并设法解决上述问题,以使中毛关系更加健康的发展。

 

    汉德对孙代办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汉表示,毛中友谊深入人心,毛一直将中国视为最可信赖的朋友,中国在毛援建的基础设施是毛中友谊的真实写照。毛方高度重视中国企业在毛遇到的税务问题,将与中国驻毛使馆紧密合作,妥善解决上述问题,使毛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取得发展。

    毛外交与合作部礼宾司长阿齐兹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