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会见毛工商会主席
2015-04-21 18:30
       2015420日,驻毛塔大使武东往见毛里塔尼业工商会主席茂哈迈杜,受到毛工商会全体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武东大使向茂哈迈杜主席及其高层领导介绍了中国政府在毛援建项目进展情况,回顾了中毛建交五十周年来双方合作关系的光辉历程。武大使表示,今年719日是中毛建交五十周年纪念日,双方就一这重要节日举行庆祝活动。在此前夕,新华社记者将就中毛建交五十周年采访毛工商会主席,这也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希望主席予以接待。

茂哈迈杜主席对武大使来访表示欢迎。茂指出,他曾经担任过部长、驻外大使,现在主持毛工商会。毛中友谊是双方努力的结果;他从参加工作到主持一方面的事务,特别是从事毛中两国之间的交往,看到中国政府为毛人民所做的一切,毛人民从心里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的情感。

毛工商会已与中方有关部门从2003年起签署双方合作协议,现在这一标志性协议指示牌就悬挂工商会大厅醒目的位置;工商会高层领导都去过中国访问,其中一些还接受过中方的业务培训,茂希望中国使馆能继续向毛工商会提供有关人员培训名额。随后,茂哈迈杜主席与工商会其他高层领导随后陪同武大使参观了毛工商会所有办公设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