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向10位毛塔青年学生颁发录取证书
2015-08-21 17:19
 

  2015年8月20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向10位被中国数所大学录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毛塔青年学生颁发录取证书。10名学生、家长和其亲属30多人出席这一活动并合影留念。

  武大使向每位学生发放录取通知并表示祝贺。武还向学生们及亲属介绍了中国30多年改革开放、中毛友好关系发展情况及中国目前在毛经济合作项目进展等,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并取得好成绩,将来回国后为加强中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这10名学生是我馆经商处根据商务部援外高级学位学历教育专项计划、精心从毛塔各个部门或大学挑选,然后推荐报国内录取。他们分别被对外经贸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学府录取,将于今年9月赴华在金融、法律、医学、国际关系、机械自动化、矿业等领域深造,用2-4年时间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毛通社记者报道活动全过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