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视察中国援毛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
2015-11-02 22:18
 

  2015年10月31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率使馆主要外交官视察了位于毛首都努瓦克肖特60公里处中国援毛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示范中心张洪恩总经理陪同视察。

  武大使一行参观了该中心即将建成的办公大楼、培训场地、中方技术人员宿舍和奶牛养殖区及与之相关的基础设施,认真听取张总对示范中心工程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武大使对张总及中心中方员工头顶烈日、工作环境非常艰苦的条件下仍坚持工作表示慰问。武感谢他们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所做的艰苦努力,要求张总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推广畜牧业技术、培育奶牛品种及饲料种植等方面,使中心真正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毛畜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援毛畜牧业技术示范中心是中国首个在非洲建立的畜牧业示范中心。该中心主体工程已接近完工,由宁夏一家民营企业金福来公司负责实施。 中心目的在于向毛方农民、技术人员传授中国先进的畜牧业技术,帮助其改良奶牛品种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