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会见毛水利与水处理部长
2015-11-20 17:58
 

  2015年11月19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往见毛水利与水处理部长莫克塔尔,双方就中国援毛雨水排放项目奠基准备、友好合作等交换看法。

  莫克塔尔部长对武大使陪同总统成功访华并取得重要成效表示感谢,中国30多年的经济建设和各个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莫指出,毛将组织系列活动隆重庆祝独立55周年,中国政府援建首都雨水排放项目奠基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庆祝活动。水利部和负责项目实施的中国公司已将各项准备工作就绪,请武大使和中国使馆协助搞好这次庆祝活动,并于近日内到奠基现场做一次实地查看。

  武大使强调,阿齐兹总统成功访华进一步夯实了中毛双边关系,首都雨水排放项目近期奠基正是落实总统访华成果的具体体现;相信负责实施雨水排放项目的中国公司会主动积极配合水利部,共同为隆重庆祝毛独立55周年做好奠基前各项准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