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塔大使武东出席中国与毛塔三个换文稿签字仪式
2015-12-19 01:39
    2015年12月18日,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与毛塔经济事务与发展部长赖斯分别代表中毛两国政府签署援毛塔努瓦克肖特市排水工程污水系统项目可行性研究、毛塔政府办公楼第三期技术合作项目和毛塔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技术合作项目等3个换文稿,驻毛塔使馆经商参赞陈骏麒等出席签字仪式。

 

武大使表示,很高兴与赖斯部长签署3个换文稿,下一步中方会积极推进3个经济项目的实施。武大使强调,阿齐兹总统今年9月成功访华,为中毛两国双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3个换文稿的签署是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的具体体现。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功召开的大背景下,中毛友好合作必将迈上新台阶。

赖斯部长感谢中国政府和武大使努力。赖斯指出,日前,中毛经济合作项目运行良好,愿共同努力,继续促推换文合作项目的实施。

毛塔电台、电视台及官方通讯社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