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会见毛文化与传统工业部长
2016-01-20 18:36
 

  2016年1月19日,驻毛里塔尼亚大使武东会见毛文化与传统工业部长艾宁女士,双方就中国“欢乐春节”内蒙艺术团近期访毛演出、毛中友好合作等交换看法。

  武大使向艾宁部长简要介绍双方为中国内蒙艺术团向毛塔观众和驻毛使团首场演出所做的准备工作,这是落实中毛文化交流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武提请毛文化部和其他有关部门切实采取安保措施,保证演出成功。同时,中方愿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加强中毛在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艾宁部长对武大使的介绍和关注,文化部会认真考虑并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认真接待好中国内蒙艺术团,并保证该团访问演出成功。艾指出,毛塔文化部与中国文化部已签署文化交流合作三年行动计划,重要的是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务实合作;毛方确实需要中方在文化和传统业等方面的实际支持和关注,请中国大使多做一些努力,共同为加强两国关系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